藝人

SJ 晟敏生日快樂!

晟敏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4年1月1日,新一年第一個迎來生日的藝人是 Super Junior 的可愛晟敏,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晟敏 / Lee Sung Min / 이성민
  • 生日:1986年1月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9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李晟真
  • 更多晟敏個人檔案:晟敏 Kpopn 資料版

晟敏有著可愛外貌、很會撒嬌、女性緣很好的他其實充滿男子氣概,武術是他的專長和興趣,就連在 Super Show 5 中也是扮黃飛鴻;晟敏有著不短的練習生時間,也曾經有過出道的機會,厲旭說過他的歌唱實力不比其他人差,成員們也認為學歌曲舞蹈要去找晟敏,因為他跳的跟老師一模一樣,就連演技也透過電視劇和音樂劇也獲得大家的認同!

晟敏總是在散發出他特有的魅力,不管是怎樣的舞台,他都會盡全力去練習做到最好,即使生病也會去和厲旭一起主持 KTR;私下的他安靜、貼心,對所愛的人、關心的人總是分享自己的快樂,不讓大家看到他的苦和悲傷。能唱、能跳、能演,會主持、武術和多種樂器,而且總是臉帶笑容、溫柔又堅強的晟敏,對 ELF 來說他可是 Super Junior 中全能的存在,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

最後送上晟敏 Super Show 4 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 Super Junior 官網留言版 (Fanboard) 跟晟敏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晟敏,生日快樂!Sung Min Happy Birthday!성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Vka5KnDPA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ckey GaemGyu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