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晟敏,生日快樂!

晟敏

(圖片來源:晟敏@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7年1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晟敏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晟敏 / Lee Sung Min / 이성민
  • 生日:1986年1月1日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69公斤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李晟真、妻子金思垠
  • 更多晟敏個人檔案:李晟敏資料版

晟敏是 Super Junior 副主唱、領舞,由出道起就憑著可愛外貌,與全能才藝的「反轉魅力」而深受粉絲們喜愛,唱歌、舞蹈、功夫、主持…等等都難不倒他;此外,晟敏在2014年走進人生新階段,成為有婦之夫,並在2015年入伍完成國防義務,希望未來能展現更帥氣、更成長、更男子漢的模樣給粉絲們看。

作為 Super Junior 第六位完成兵役的成員,晟敏在生日兩天前退伍,回歸成員、粉絲、家人與妻子的懷抱,但其實粉絲們不時都能透過影片,觀賞以軍樂隊身份服兵役的他,在軍中帶來的慰問公演,加上晟敏在退伍一個月前就開始在練習室練習,讓等待兩年的 ELF (粉絲名) 更期待他退伍後展開活躍活動的樣子!

最後送上晟敏退伍時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晟敏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晟敏,生日快樂!Sung Min Happy Birthday!성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tardaily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