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Wanna One 河成雲傳出將於2月底3月初 SOLO 出道!

河成雲
河成雲 (圖片來源:asiatoday)

今日 (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 Wanna One 河成雲2月將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雖然確切的時間尚未確定,但預計會在2月底、3月初左右出道。

河成雲2014年以男團 HOTSHOT 一員出道,2017年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最後以第11名順利成為限定男團 Wanna One 的成員,並於去年8月7日隨組合出道,活動一年半後合約於昨日 (31日) 到期,Wanna One 1月24日到27日將舉行連四天的解散演唱會。

報導中指出,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結束後河成雲將透過 SOLO 活動展現和在團體中不同的面貌。然而對此 HOTSHOT 所屬經紀公司 STAR CREW Entertainment 表示:「尚無確定計畫。」

另外,和河成雲一同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 HOTSHOT 成員盧太鉉將於1月發行 SOLO 專輯。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