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音源小公主」白娥娟11月21日發行迷你四輯《Dear Me》回歸

白娥娟《Dear Me》宣傳照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的「音源小公主」白娥娟將於11月21日發行迷你四輯《Dear Me》回歸!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12日上午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旗下歌手白娥娟的回歸預告照,宣布她將在11月2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ear Me》回歸。

公開的回歸預告照中,白娥娟趴躺在地上望向大面鏡子中的自己,左下方則寫有專輯名稱及發行時間,除此之外並未透露更多回歸細節,令人期待。

另外,白娥娟迷你四輯《Dear Me》將於11月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