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 Netflix《Kingdom》劇照、預告公開

朱智勳《Kingdom (台譯:李屍朝鮮)》劇照
圖片來源:Netflix@Facebook

由「燒腦神劇」《Signal》編劇金恩熙執筆的 Netflix 原創影集《Kingdom (台譯:李屍朝鮮)》訂檔2019年1月25日首播,Netflix 近日也在官方 Facebook 與 YouTube 頻道公開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的劇照與前導預告!

《Kingdom》劇情描述已故的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了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 凡染上瘟疫的人都不會死去,變成必須吃人肉維持生命的喪屍,而被指出是事件使作俑者的王世子,在調查這起可疑瘟疫的過程中,發現威脅國家的殘酷真相,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劇中,近年因電影《與神同行》「解怨脈」一角再創事業高峰的朱智勳將飾演王世子、裴斗娜扮演與王世子一起調查瘟疫事件的醫女徐菲、柳承龍則飾演與王世子是對立角色的朝廷官員趙學洙。公開的劇照、前導預告中,不僅能搶先看到三人的造型,還能看到喪屍出沒的朝鮮時代,讓人緊張又期待。

究竟威脅國家的殘酷真相是什麼?為什麼朝鮮時代會出現喪屍,就讓我們期待2019年1月25日首播《Kingdom》揭曉答案吧!

(影片來源: Netflix Asi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