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LEO,生日快樂!

LEO
圖片來源:VIXX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0日,今天是 VIXX LE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O / 레오
  • 本名:鄭澤運 / Jung Taek Woon / 정택운
  • 生日:1990年11月10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2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系、白石大學研究所作曲系
  • 家庭成員:父母、三個姊姊
  • 更多 LEO 相關資訊:LEO

LEO 是 VIXX 主唱,一直努力學習音樂創作的他,不只參與 VIXX、VIXX LR 專輯收錄曲的詞曲創作,連出道六年後的首張 SOLO 專輯歌曲也是出自他的手,他甚至會免費公開自創曲送給粉絲們,讓人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情,不久前他舉辦初個人演唱會,透過舞台展現持續進步的唱歌、舞蹈實力,與他敢於挑戰新風格的樣子。

出道至今六年多,LEO 在各方面都變得更成熟,特別是在出演綜藝節目方面,少了過往的清澀,但害羞、可愛的性格依舊,像是會在 SNS 展現出「侄子傻瓜」的面貌,令不少粉絲都陷進他特別的魅力中,希望 LEO 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期待他透過音樂劇與其他領域的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更多還沒展現的才能!

最後送上 LEO《Touch & Sketch》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LE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 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