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天上智喜出身的 Dana 與導演李浩宰交往五年,已在近期分手

Dana
圖片來源:S.M. Ent.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天上智喜出身的 Dana 與紀錄片導演李浩宰交往五年,已在近期分手。

Dana 在2016年的 MBC 談話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上公開有交往三年的年下男友,其男友身分也在節目播出後曝光,是曾執導紀錄片《Lazy hitchhikers” tour de europe》的導演李浩宰,兩人公開戀情後,Dana 時常在 SNS 上公開兩人的甜蜜合照,大方放閃,交往長達五年,遺憾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另外,Dana 近日接下了減肥實境節目《重新張開翅膀 Dana》,將在12月4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