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LEO,生日快樂!

LEO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0日,今天是 VIXX 主唱 LE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O / 레오
  • 本名:鄭澤運 / Jung Taek Woon / 정택운
  • 生日:1990年11月10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2kg
  • 學歷:湖原大學 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三個姐姐
  • 更多 LEO 個人檔案:LEO 資料版

LEO 是 VIXX 的主唱,個性害羞、慢熱的他,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說話時音量不大、柔和,但是在唱歌的時候卻會180度轉變,成為帥氣、充滿魅力的 LEO,而熱愛音樂、唱歌的他一直都有在努力學習創作,他在 VIXX 演唱會上都會透過 SOLO 舞台表演他的自創曲,不久前與 Ravi 組成 VIXX LR,他與 Ravi 參與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盡展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

雖然 LEO 出道才三年多,但他持續讓大家看到他進步的面貌,不只是音樂,連藝能、說話方面也是,透過子團活動,LEO 在電台節目、綜藝節目展現出愈來愈開朗、活潑的一面,他還為了與粉絲們交流而重新加入推特行列,完全就是暖男啊!另外,LEO 還有出演音樂劇,在運動方面也有亮眼表現,像是他的專長足球、籃球等,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活動!

最後送上 VIXX LR《Beautiful Liar》LE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E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