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Leo,生日快樂!

Leo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11月10日,今天是 VIXX 主唱 Le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o / 레오
  • 本名:鄭澤運 / Jung Taek Woon / 정택운
  • 生日:1990年11月10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2kg
  • 學歷:湖原大學 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三個姐姐

Leo 是 VIXX 的主唱,熱愛足球的他曾經是韓國國家少年隊的選手,之後成為了練習生,在經過《Mydol》後以 VIXX 成員身份出道。Leo 有著偏高的聲線,負責歌曲中的高音部份,雖然 Leo 不管是私下還是節目中都很安靜、不愛說話,甚至有點暴力(?),但是在舞台上唱著歌的他就像是變成另一個人般,魅力滿分!

剛認識 Leo 可能會對他冷酷的外表有所誤會,但其實他是個外冷內熱的人,他對粉絲們來說可以說是暖男,在偶像運動大會上,他會自己一個走到粉絲的面前跟他們聊天;在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和小孩時,他的視線也會固定在他們身上。雖然 Leo 表情不多,但是當他笑起來的時候一定會讓你陷進他的魅力中,而最近 Leo 正在努力學習創作中,大家一起期待未來聽到他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 Leo Solo 舞台《Can’t Be Friends》,大家可以前往 Leo Twitter 向帥氣、可愛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yomaknae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