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YBE 練習生勝隊 Trainee A 成員 Leo 離團

照片來源:Trainee A IG

HYBE 練習生勝隊 Trainee A 在去年成員曝光後就備受關注,並開了官方 YouTube 頻道,讓粉絲們可以看到 Trainee A 的訓練與近況,而 Leo 憑藉著他的外貌和饒舌功力,成為最受歡迎的成員之一。

但,25日,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Leo 透露要離開 Trainee A,他一開始先向粉絲們道歉,因為最近都沒有更新,並說:「我當了三年半的練習生。從17歲開始,這三年半感覺很長,我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學到了很多。」

Leo 還解釋道:「另一方面,在這三年半的時間哩,我的擔憂越來越大。我試著隱藏著這感覺,但隨著時間流逝,擔憂越來越多,直到我無法控制了。」最後,Leo 決定休息一下,離開 Trainee A。影片如下:

Trainee A 的 IG 也正式公布此消息:「Leo 決定離開。Trainee A 將作為6人團體繼續下去,儘管很難接受,但我們尊重 Leo 的決定,並繼續支持他和其他 Trainee A 成員。我們會非常想念 Leo,並感謝 Leo 和我們分享所有的回憶。」

祝福 Leo。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rainee 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