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LEO,生日快樂!

LEO

11月10日 — 今天是 VIXX 主唱 LE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O / 레오
  • 本名:鄭澤運 / Jung Taek Woon / 정택운
  • 生日:1990年11月10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2kg
  • 學歷:湖原大學 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三個姐姐
  • 更多 LEO 個人檔案:LEO 資料版

LEO 有著一把高亢的聲線,是 VIXX 中的主唱、高音擔當,2012年透過《Mydol》被選為 VIXX 成員之一,雖然個性害羞、內向,但是在唱歌方面充滿爆發力,是個安靜地默默努力的孩子。今年 LEO 的歌唱實力可以說是獲得大眾的認同,先是與實力派唱將 LYn 合作,接著是挑戰演技,首度出演音樂劇《浪漫滿屋》飾演男主角李英宰,讓害羞的他透過不同領域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LEO 因為表情不多而容易被人誤會很難親近、高傲,但其實他是粉絲們的「暖男」,雖然說話小聲、不多,但會努力與粉絲們交流,而且他都會默默地照顧成員,有時候可能會比較暴力 (笑),可這也是他表達的一種方式;由出道到現在 LEO 一直在改變,現在的他台上台下都變得更有自信,在電台與電視節目都會盡力滿足 DJ、主持的要求,而這樣努力的 LEO 正是星光們所喜歡的 LEO!

相信星光們都很高興能夠看著 LEO 慢慢地改變、成長,一起期待未來能看到 LEO 在音樂方面有更多的作品,以及嘗試向其他領域發展吧!最後送上 LEO 與 LYn 合唱的 “Blossom Tears (꽃잎놀이)” MV,大家可以前往 VIXX 官方 Twitter 向 LEO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