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李起光、孫東雲「義務警察」申請落選,入伍時間未定

縮圖 / 起光、東雲
圖片來源:起光、東雲@Instagram

HIGHLIGHT 李起光、孫東雲「義務警察」申請結果出爐,最終落選… 但入伍時間目前尚未定。

韓國媒體 Sports Today 5日獨家報導,HIGHLIGHT 李起光、孫東雲皆參加第362屆的「義務警察」考試,結果於近日出爐,最終遺憾落選。經紀公司 Around US 也表示兩人的入伍時間目前未定,在入伍時間出爐前,會好好地完成 HIGHLIGHT 全新特別專輯與演唱會。

另外,韓國今年修改兵役法,將入伍年齡從30歲下修至28歲,所以 HIGHLIGHT 隊長尹斗俊 (29) 已於今年8月現役入伍耀燮 (28) 則將於明年1月24日以義警身份入伍,而龍俊亨 (28)、李起光 (28)、孫東雲 (27) 三名成員也預計在明年內全數入伍服役。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