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慶收真與 YG Ent. 正式簽約,將出演 tvN 新劇回歸小螢幕

慶收真
圖片來源:慶收真@Instagram

演員慶收真與 YG Entainment (以下簡稱 YG Ent.) 正式簽約,將出演 tvN 新劇《像狗一樣,像乞丐一樣美麗 (개 같다 거지같다 아름답다)》回歸小螢幕。

YG Ent. 昨 (5日) 發表官方聲明透露,已正式與慶收真簽訂專屬合約,並表示:「希望可以讓慶收真特有的魅力以及穩定的演技更加發光發亮,往後公司這邊也會為慶收真全方位的演藝活動給予最大的支援。」

另外,慶收真也確定將出演 tvN 新劇《像狗一樣,像乞丐一樣美麗》回歸小螢幕,該劇講述怎麼樣都死不了的旅館主人,和一名想死的客人之間,所發生一連串可疑、奇妙的故事,除了慶收真,柳承秀也確定出演該劇,目前已完成劇本練習,預計在下週正式開拍,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