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耀燮將於1月24日以義警身分入伍,12月底從電台廣播節目下車

耀燮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耀燮將於明年1月24日以義警身分入伍!

昨日 (12日),根據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追加發表的「第361屆義務警察合格者入伍日期」,耀燮將於1月24日在論山訓練所入伍,接受五週基礎軍事訓練後分配至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以義警身分服役21個月。

耀燮從今年3月開始擔任 MBC FM4U 電台廣播節目《梁耀燮的夢想電台》DJ,現在入伍日期確定之後極有可能會在12月底從節目下車。耀燮是繼今年8月24日隊長斗俊入伍之後第二位宣布入伍的 HIGHLIGHT 成員,其他成員也預計會陸續入伍。

另外,同樣配屬於耀燮將要服務的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的藝人還有 JYJ 俊秀以及 SS501 (SS301) 金亨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