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I-DLE 組英雄女團「K/DA」為《英雄聯盟》獻唱《POP/STARS》

K/DA@Madison Beer、MIYEON、小娟、 Jaira Burns
(左至右) 麥迪遜比爾、MIYEON、小娟、 傑拉伯恩斯 / 圖片來源:(G)I-DLE@Twitter

(G)I-DLE 小娟、MIYEON 與美國歌手麥迪遜比爾 (Madison Beer)、 傑拉伯恩斯 (Jaira Burns) 組英雄女團「K/DA」,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獻唱歌曲《POP/STARS》。

小娟、MIYEON、麥迪遜比爾與傑拉伯恩斯分別化身成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四大人氣女角色 ─ 阿卡莉 (Akali)、阿璃 (Ahri)、伊芙琳 (Evelynn)、凱莎 (Kai’Sa),組成英雄女團「K/DA」讓虛擬角色在現實世界中出道,並發行單曲《POP/STARS》,MV 公開!

(影片來源:League of Legends@YouTube)

而在11月3日下午於仁川文鶴競技場舉辦的《英雄聯盟2018賽季世界大賽 (2018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中,主辦方也以 AR 擴增實境技術讓遊戲裡的「K/DA」站上舞台,與小娟、MIYEON、麥迪遜比爾與傑拉伯恩斯同台演出《POP/STARS》!

(影片來源:League of Legends@YouTube)

另外,小娟、MIYEON 也在舞台結束後,於官方 Instagram 上傳與麥迪遜比爾、傑拉伯恩斯的自拍合照,提到這次參與「K/DA」企劃的感想:「《POP/STARS》舞台結束了 ♥ 能站上這麼大的舞台與帥氣的歌手合作,是很棒的經驗!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幸福。雖然我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但謝謝大家欣賞我們的舞台!MV 也公開了,請多多觀看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DLE (여자)아이들(@official_g_i_d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