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A,生日快樂!

BoA
圖片來源:Bo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5日,今天是「亞洲之星」Bo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BoA / 보아
  • 本名:權寶雅 / Kwon Bo A / 권보아
  • 生日:1986年11月5日
  • 身高:162cm
  • 家庭成員:媽媽、大哥 權順煊、二哥 權順旭
  • 更多 BoA 相關資訊:BoA

BoA 在2000年出道至今已經十八年,練習生時間所累積的唱歌、舞台、外語實力,讓她由韓國、日本開始走向海外成為「亞洲天后」,近年她不只參與詞曲創作,今年初她還與席依達·蓋瑞特共同翻唱麥可傑克森名曲,展現她在音樂方面更成熟的面貌,不久前更二度回歸發行暌違三年的第九張正規專輯《WOMAN》。

除了歌手活動外,BoA 還挑戰演技、藝能、主持,發展為全方位藝人,像是出演綜藝《食糧日記》、推出首個實境節目《Keyword#BoA》…等等,讓大家看到她私下不同的面貌,也令人更期待她未來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 BoA《NEGA DOLA》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oA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兒,生日快樂!
BoA Happy Birthday!
보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