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A,生日快樂!

BoA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5日,今天是美麗實力派歌手 Bo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BoA / 보아
  • 本名:權寶雅 / Kwon Bo A / 권보아
  • 生日:1986年11月5日
  • 身高:162cm
  • 家庭成員:大哥 權順煊、二哥 權順旭
  • 更多 BoA 個人檔案:BoA Kpopn 資料版

BoA 在11歲的時候以「培養能代表亞洲的明星」為目的,加入了 S.M.Ent. 並開始了她的練習生活,在這兩年的時間 BoA 接受專門的訓練,甚至前往日本學習。出道13年的 BoA 現在已經是在韓國、日本,甚至全亞洲的天后級歌手,而且她還進軍美國,發行了單曲,以及擔任電影《Make Your Move 3D》女主角,可見她的魅力開始擴散至全世界!

BoA 過去把時間都放在日本,隔一段時間才會回韓國發行專輯,而她不僅在去年帶著她的自創曲《Only One》回歸,讓大家再次見證她驚人的實力。唱而優則演,今年 BoA 除了主演的好萊塢電影上映外,還在韓國參與了短篇戲劇《期待戀愛》的演出,展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魅力。希望 BoA 快點透過音樂或是其他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 BoA《Only One》舞蹈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Bo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兒,生日快樂!BoA Happy Birthday!보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Bo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