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寶兒時隔8年回歸電視劇!「合作朴敏英出演人氣漫改劇」SM回應了

圖片來源:朴敏英 IG、寶兒 IG

歌手兼演員寶兒因為超狂唱跳實力被稱為「亞洲之星」,出道多年依然在國內外都享有高人氣,不只歌手本業實力超強,就連演技實力也備受稱讚,還曾進軍好萊塢主演舞蹈電影《舞光四射 3D》,以及韓劇《老婆這週要出牆》等作品,演技備受稱讚,但許久沒演戲的她,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將加盟最新漫改劇《和我老公結婚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A(@boakwon)分享的貼文

9日,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寶兒將出演即將於明年1月1日播出的 tvN 最新漫改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而這也是寶兒自2017年的電影《秋天的郵局》後,時隔約8年再度展開演技活動,而稍早經紀公司 SM Ent. 也做出回應,向韓媒《Star News》透露「寶兒確實將出演 tvN 全新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具體內容請各位透過播出確認」,確定寶兒回歸電視劇的消息。

據了解,日前已宣布《和我老公結婚吧》將由朴敏英、羅人友、宋昰昀、李伊庚、李起光、孔敏貞等人主演,角色名稱也已公開,這次再宣布寶兒也將出演,再度引發高度期待,而寶兒擔任的角色目前尚未公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