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A,生日快樂!

BoA(圖片來源:Bo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5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Bo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BoA / 보아
  • 本名:權寶雅 / Kwon Bo A / 권보아
  • 生日:1986年11月5日
  • 身高:162公分
  • 家庭成員:媽媽、大哥 權順煊、二哥 權順旭
  • 更多 BoA 個人檔案:BoA 資料版

BoA 在2000年出道,多年在韓國、日本兩地跑,慢慢成為代表韓國的「亞洲天后」,近年她更變身為唱作歌手,親自作詞、作曲,讓大家看到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與實力。雖然 BoA 不常發行專輯,但過去一年她在日本發行單曲,在韓國發行聖誕單曲、與 Beenzino、BeatBurger 合作「STATION」單曲,帶來多樣化的音樂。

除了音樂外,BoA 也開始展開演技活動,由好萊塢電影開始,到近幾年出演短篇劇《期待戀愛》、電影《Big Match》與最新作品 ─ JTBC《老婆這週要出牆》,讓人看到 BoA 對演技的熱情、努力與進步,讓人對她未來的演技活動更感期待,希望 BoA 繼續透過更多音樂、戲劇作品展現出不同面貌!

最後送上 BoA「STATION」單曲《No Matter What》,大家可以前往 Bo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兒,生日快樂!BoA Happy Birthday!보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