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人氣歌謠》官網宣布11月第一週冠軍,恭喜 IU《BBI BBI》三連冠!

IU
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恭喜 IU 十週年紀念單曲《BBI BBI》獲得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11月第一週冠軍。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今天 (4日) 因為電視台轉播「2018 職業棒球 KBO 聯賽:SK飛龍隊 vs. 斗山熊隊」比賽而暫停播出一次,並在事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11月第一週的榜單、一位得主。

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加總數位音源、專輯銷量、SNS… 等分數後,IU《BBI BBI》以總分7,905分獲得冠軍11月第一週冠軍,也是她連續三週在《人氣歌謠》奪冠。而第二、三名則是 MONSTA X《Shoot Out》與 Zion.T (Feat. SEUL GI)《Hello Tutorial》。

再次恭喜 IU,也一起來看《人氣歌謠》11月第一週的榜單吧!(篇幅有限,僅列出前10名)

《人氣歌謠》11月第一週榜單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1. IU《BBI BBI》
  2. MONSTA X《Shoot Out》
  3. Zion.T (Feat. SEUL GI)《Hello Tutorial》
  4. Yang Da Il《sorry》
  5. 任昌丁《沒有一天不愛你》
  6. Vibe《Fall in Fall》
  7. LOCO (Feat. Colde)《It Takes Time》
  8. iKON《GOODBYE ROAD》
  9. 善美《Siren》
  10. Roy Kim《The Hardest Par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