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A,生日快樂!

BoA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5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Bo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BoA / 보아
  • 本名:權寶雅 / Kwon Bo A / 권보아
  • 生日:1986年11月5日
  • 身高:162公分
  • 家庭成員:大哥 權順煊、二哥 權順旭
  • 更多 BoA 個人檔案:BoA 資料版

BoA 是出道十五年的天后級實力派歌手,11歲起開始練習生活的她,帶著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先後在韓國、日本出道,雖然出道時年紀尚小,但憑著實力來擄獲大眾的心,由新人一步一步走向「亞洲天后」,讓大家看到 BoA 努力的成果,就連音樂創作、編曲也難不倒她,今年五月發行的正規八輯就是她的創作專輯,盡展她在詞曲創作方面的才華。

在音樂活動方面,BoA 除了專輯外,還久違地透過出道15週年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除此之外她還以演員身份活動,去年主演的電影《Big Match》上映,展現出 BoA 在舞台外不同的魅力;另外,BoA 今年還活躍於各種綜藝節目,像是《一日三餐》、《犯罪現場》…等,透過不同領域讓大家看到她私下的各種面貌,一起期待 BoA 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BoA《Kiss My Lips》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oA 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兒,生日快樂!BoA Happy Birthday!보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Bo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