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志旼,生日快樂!

韓志旼
圖片來源:韓志旼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5日,今天是演員韓志旼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志旼 / Han Ji Min / 한지민
  • 生日:1982年11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社會福祉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韓志旼相關資訊:韓志旼

韓志旼是出道十五年的實力派演員,《該隱與亞伯》、《屋塔房王世子》…等等皆是她的代表作,一直作品不斷的她曾與眾多帥氣男演員合作,像今年就先後與炯植、李秉憲等合作電影,不久前則繼與玄彬合作的《HydeJekyll,我》後,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與池晟主演《認識的妻子》,讓大家看到她對角色的完美消化力。

美麗的韓志旼除了作品活動外,還常常做慈善、參與各種時尚雜誌畫報拍攝,最近更作客《Happy Together 4》,展現私下不同面貌與魅力,令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亮眼表現,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韓志旼在《認識的妻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韓志旼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志旼,生日快樂!
Han Ji Min Happy Birthday!
한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