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EN TOP 天地,生日快樂!

天地
圖片來源:天地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5日,今天是 TEEN TOP 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天地 / Chun Ji / 천지
  • 本名:李燦熺 / Lee Chan Hee / 이찬희
  • 生日:1993年10月5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3kg
  • 學歷:江東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天地相關資訊:天地

天地是 TEEN TOP 主唱,雖然他已經出道八年,但其實他才二十五歲,由十代男孩成長為二十代男人的他,不只透過 TEEN TOP 舞台讓大家看到他愈來愈成熟、進步的唱歌與舞蹈實力,還有參與音樂劇、與其他歌手合作,像去年與 GFRIEND 銀河合作的《左手,右手》就獲得好評,展現出天地甜美、溫柔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一直都對其他領域感興趣、勇於挑戰的他,今年初終於首次正式出演電視劇,在《延南洞539》中與眾多實力派演員前輩合作,令人期待他未來作為演員、歌手,皆為大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 TEEN TOP《SEOUL NIGHT》天地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天地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天地,生日快樂!
Chun Ji Happy Birthday!
천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