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天地,生日快樂!

Teen top CHUN JI(天地)

今天是 Teen Top 的 Power Voice 「天地」的生日喔!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小資料吧!

天地 / CHUN JI

姓名:李贊熙
生日:1993.10.05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說到天地就會想到他的招牌笑容~不知道融化多少姐姐飯們的心呢(羞)!!

Teen top CHUN JI(天地)

天地的小時候!!眼睛大大的跟現在完全一樣可愛欸~

Teen top CHUN JI(天地)

還有之前扮女裝的樣子(大笑)!!根本就是女生嘛!!哈哈

Teen top CHUN JI(天地)

天地在隊裡擔任主唱的位子,他很喜歡聽抒情歌曲,細膩的聲線唱起歌來也超深情!!一起來欣賞一下他的歌喉吧!!

影片來源:CrownPrincessLee@youtube.com

影片來源:claud204@youtube.com

YilinG第一次看到天地時就被他笑起來的樣子給迷住了! 加上他唱歌時認真深情的模樣,無法不喜歡啊!! 而在看完「不要擦香水」的MV後,整個讓我對天地的演技充滿無限期待阿!! 果然在最近他也開始演戲了!! 我們來看一下天地的演技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pEqSO_u40

影片來源:atJINuNa@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5mFI0v0U3Q

影片來源:atJINuNa@youtube.com

這種壞壞痞痞的角色,他演起來好得心應手喔~怎麼會這樣呢?! 哈哈!!

不過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傻傻天真的暖男一位喔!! 來看看天地的隱藏攝影機就知道囉~!

影片來源:kdtyhtjakk@youtube.com

影片來源:JiaChiJuang@youtube.com

恭喜天地!!生日快樂~希望他能繼續朝演員路線邁進~當然也希望Teen Top能越來越大發唷!!

最後來獻上一首劈腿歌(誤)!! 姐姐~~~「不要擦香水」阿(笑)

影片來源:softwing14@youtube.com

大家快來祝天地生日快樂吧!!

Teen top CHUN JI(天地)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百度teentop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