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天地,生日快樂!

Teen top CHUN JI(天地)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5日零時,是 TEEN TOP 主唱之一天地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天地 천지 Chun Ji
  • 本名:李燦熺 이찬희 Lee Chan Hee (另有譯名:李贊熙)
  •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5日
  • 星座:天秤座
  • 身高:175cm
  • 體重:53kg
  • 血型:B 型
  • 學歷:漢陽大學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隊中職務:主唱、門面擔當
  • 專長:聲音模仿、唱歌
  • 興趣:籃球、拼圖、看書、聆聽音樂
  • 性格:活潑
  • 習慣:吐舌頭、上舞台前喝水
  • 喜歡的音樂:Ballad
  • 喜歡的數字:7
  • 喜歡的顏色:粉色、紫色
  • 喜歡的電影:《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
  • 想要親近的藝人:李洪基
  • 理想型:長頭髮,沒有雙眼皮的眼睛
  • 榜樣/目標: Chris Brown、G-Dragon
  • 座右銘:不要放棄,不要自戀,認真做!

天地

天地是 TEEN TOP 的主唱之一,有著一定的歌唱實力,同時他也是隊中的高音擔當,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貌,但只要他以 TEEN TOP 成員的身份踏上舞台,他就會散發出一種與外貌不符的魅力,不管是抒情歌還是舞曲,天地都能很好地消化並用他的方式表演給大家看。

(影片來源:CrownPrincessLee @youtube)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影片來源:TeenTopSource @youtube)

天地

天地除了歌唱方面,也有小小地跨足戲劇界和主持界,之前有出演過情境劇《Oh My God》,在 “No More Perfume On You” 的 MV 中天地也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展現了一下他的「冷都男」演技;另外他也曾經和成員們擔任過音樂節目的代班主持,讓大家看到他在歌唱以外的能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2yAiHwBY

(影片來源:SamLJoe @youtube)

(影片來源:TeenzOnTop @youtube)

(影片來源:ItsTEENTOP4 @youtube)

天地

天地是繼 Niel 後第二個負責藝能的成員,在最近與 100% 的節目中也有著活躍的表現,雖然很可憐…但他那些不小心的身體搞笑還是讓大家看到後忍不住笑起來!年紀小小就出道的天地有著融化人心的笑容,私下的他也常常向粉絲們撒嬌,看到這麼可愛的他,Angel 們又怎能不愛他呢?(燦笑)

(影片來源:nglkt5 @youtube)

(影片來源:Julianny Jhu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cp-rntmGU

(影片來源:Baraboda0710 @youtube)

最後送上 “Be Ma Girl” 舞台上的天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們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天地,生日快樂!Chun Ji Happy Birthday!천지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hishikoyung0228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