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EEN TOP 天地加盟《延南洞539》,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演技

天地
圖片來源:T.O.P Media

TEEN TOP 天地確定出演 MBN 全新電視劇《延南洞539 (연남동539)》,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演技。

《延南洞539》以一間位於延南洞的 Share House 為背景,講述一群有著不同個性的人們聚在一起,每集都將呈現不同的故事,是一部情境劇。天地將在劇中飾演演員李文植的孫子「趙多雲」,是一個看似冷酷卻又內心溫暖的高中生,透過《延南洞539》首次挑戰演技的天地,將與演員李鐘赫、吳允兒、李文植、佑麗等人攜手合作。

在14日正式開拍的天地表示:「在劇本練習後的第一場戲,我為了詮釋多雲這個角色,在聲音、腔調上面下了很多苦心,第一次拍電視劇能夠與這些優秀的前輩們一起合作覺得很開心,我也會透過這次的機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全新的一面。」

另外,《延南洞539》將在明年1月於 MB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