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EN TOP 天地將於8月10日陸軍現役入伍

縮圖 / 天地
圖片來源:TEEN TOP@Facebook

TEEN TOP 首位入伍成員!天地將於8月10日陸軍現役入伍。

經紀公司  TOP Media 今天 (5日) 上午透過 TEEN TOP 官方 Facebook 宣布天地將在完成本週六的活動後,於下週一、8月10日以陸軍身份現役入伍,成為 TEEN TOP 首位入伍成員,以下為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

TEEN TOP 成員天地將在完成 TEEN TOP 8月8日線上演唱會《TEEN TOP 10 LIVE》後,於8月10日以大韓民國陸軍現役士兵身份入伍服役,考慮到安全問題 (包括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所以不公開詳細的入伍時間與地點,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希望粉絲們能為天地健康服役應援加油,謝謝!

祝 天地軍旅生活順利、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