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 天地、GFRIEND 銀河甜美合唱曲《左手,右手》MV

天地、銀河《左手,右手》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EEN TOP 天地、GFRIEND 銀河合唱曲《左手,右手 (왼손 오른손)》MV 甜蜜公開。

「至親社企劃」第二首歌曲《左手,右手》描述才剛開始戀愛的戀人們的悸動與感情,邀請 TEEN TOP 感性主唱天地與擁有清亮歌聲的 GFRIEND 主唱銀河合作,從男女的觀點唱出第一次牽手時的心動。

公開的 MV 中,天地、銀河化身為青澀又可愛的大學情侶,他們甜蜜的互動搭配上兩人甜美的歌聲,與讓人有共鳴的歌詞,完成這首適合在微涼的秋天開始愛情的戀人們的「約會頌」。

一起來欣賞天地、銀河《左手,右手》甜蜜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