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天地,生日快樂!

天地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5日,今天是 TEEN TOP 主唱之一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天地 / Chun Ji / 천지
  • 本名:李燦熺 / Lee Chan Hee / 이찬희
  • 生日:1993年10月5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3kg
  • 學歷:漢陽大學 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天地個人檔案:天地資料版

天地是 TEEN TOP 的主唱,他偏高的聲線讓大家在歌曲中不時都能聽到他的高音,可以說是隊中的高音擔當,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天地由剛開始的青澀小孩長大成為帥氣的男人,每次發行專輯都能看到他的轉變,不管是髮色還是風格,都給人愈來愈成熟的感覺,而近年他也慢慢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展現出之前所隱藏的的各種面貌與魅力。

在音樂方面,天地透過《不朽的名曲2》以及《蒙面歌王》而讓更多人認識到他的歌聲,他還同時向音樂劇領域發展,去年首次挑戰出演音樂劇後,今年年初他出演音樂劇《On Air》並飾演男主角,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除此之外,天地也曾主持以及出演各綜藝節目展現藝能感,希望未來能看到總是在各方面都努力的天地,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TEEN TOP《ah-ah》天地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TEEN TOP 官方 Twitter 向天地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天地,生日快樂!Chun Ji Happy Birthday!천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TEEN TOP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