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NBLUE 正信,生日快樂!

正信@軍裝照
圖片來源:正信@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5日,今天是 CNBLUE 正信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正信 / Lee Jung Shin / 이정신
  • 生日:1991年9月15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2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隊中形象:U — Untouchable
  • 更多正信相關資訊:李正信

正信作為 CNBLUE 貝斯手、忙內出道已經八年,在音樂方面他參與詞曲創作,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能,有時候在粉絲見面會上還會唱歌,展現新面貌;同時正信也作為演員有著很活躍的表現,像今年初就與李烈音主演電視劇《操心》,最近在《Voice 2》中客串演反派更是獲得觀眾好評,以作品來證明他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此外,正信還作為模特兒、攝影師活動,今年三月踏上首爾時裝週伸展台、六月與哥哥舉辦合作攝影展,多才多藝的他更與辛巴出演《需要對話的狗貓》分享日常生活!希望今年七月入伍的正信健康地完成兵役後以更帥氣面貌回歸!最後送上正信與辛巴日常像畫報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正信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正信,生日快樂!
Jung Shin Happy Birthday!
정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