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正信,生日快樂!

正信

今天是 CNBLUE 忙內正信的生日,在為他送上生日祝福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

  • 姓名:李正信(이정신)
  •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5日
  • 星座:處女座
  • 血型:A型
  • 所屬團體:CNBLUE
  • 隊中職務:忙內、貝斯、Rap
  • 隊中形象:U — Untouchable
  • 所屬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更多正信的詳細資料,請參閱 正信資料版

正信是 CNBLUE 的忙內、貝斯手,也會負責歌曲中的 Rap 部分。正信有著高挑模特兒的完美比例,總是讓人忘記他是隊中最小的成員;而個性活潑、愛開玩笑的他,也總是會跟哥哥們開著有趣的玩笑,活絡隊中的氣氛。

在這一年的音樂活動空檔中,正信不僅繼續在演技活動上展現才能,主演《誘惑》、《謝謝,兒子》等電視劇,也在深受觀眾歡迎的《看見味道的少女》進行客串;另外,正信也積極參與多項綜藝節目,除在《我去上學啦》與長相神似的南柱赫結緣、《握拳少林寺》學習武術之外,也在中韓合作的《時尚王-祕密的箱子》展現時尚品味,更在今年二月正式成為《M!Countdown》主持人,超多元的發展讓大家看到正信不同的魅力。

而就在14日,CNBLUE 終於帶著睽違一年多的韓國新作品回歸。接下來,CNBLUE 也將在30日發行日文正規專輯及進行巡迴演唱會,想必可愛的辛巴 (首圖中正信的狗狗) 會很想念常常不在家的「正信爸爸」,也希望正信在忙碌的行程下也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唷!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 CNBLUE 的新作 ─ 《Cinderella》的 MV 吧!

https://youtu.be/YLay6l7CakM (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圖片來源:正信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