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正信,生日快樂!

正信

(圖片來源:tvN)

今天是 CNBLUE 忙內正信的生日,在為他送上生日祝福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

  • 姓名:李正信(이정신)
  •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5日
  • 星座:處女座
  • 血型:A型
  • 所屬團體:CNBLUE
  • 隊中職務:忙內、貝斯、Rap
  • 隊中形象:U — Untouchable
  • 所屬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更多正信的詳細資料,請參閱 正信資料版

正信是 CNBLUE 的忙內、貝斯手,也會負責歌曲中的 Rap 部分。在這一年中,正信依舊忙碌於 CNBLUE 的專輯及巡演等音樂活動中,不僅在今年二月來臺開唱,更在四月化身春日男子發行迷你專輯《Blueming》,唱著《YOU’RE SO FINE》的他們,真的太迷人啦!

正信從去年開始就與 SHINee 的 Key 共同擔任《M!Countdown》主持人,展現越來越流利的主持技巧,即使面對突發的直播狀況,都能馬上應變得宜。另外,「演員」正信也參與 tvN 電視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成為其中一位守護「灰姑娘」─ 朴素丹的「騎士」,接下來也確定接演《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版唷!

對攝影很有興趣的正信,時常透過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當然也能看到他跟可愛的狗兒子辛巴的自拍照呢!喜歡正信的朋友,也別忘了到 Instagram 上送上生日祝福唷!

《ELLE》拍攝花絮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