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BTS《美國達人秀》演出,超模泰拉班克斯特別祝 RM 生日快樂!

泰拉班克斯、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Tyra Bank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受邀出席美國 NBC 真人秀節目《美國達人秀 (America’s Got Talent)》,節目已經在美國時間9月12日播出,官方也在播出後於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演出影片,以及他們和主持人泰拉班克斯 (Tyra Banks),以及評審之一的海蒂克隆 (Heidi Klum) 互動的影片!

首先,先一起來看看他們在《美國達人秀》的《IDOL》舞台!許多粉絲都帶著手燈到了現場替他們應援呢!

泰拉班克斯不只在節目後台和 BTS 防彈少年團擁抱、合照互動,還學了《IDOL》的重點舞蹈!海蒂克隆也特地找了他們一起合照!這些互動官方都錄成 Boomerang (數秒的短影片重複撥放的形式)

並合成影片上傳了!

泰拉班克斯《IDOL》跳得如何呢?來看看官方在節目播出前一天分享的預告影片就知道了!

影片來源:America’s Got Talent@YouTube

泰拉班克斯、RM
圖片來源:Tyra Banks@Twitter

節目播出當日是 RM 的生日,泰拉班克斯也特地在推特分享了和 RM 的合照祝他生日快樂,也請粉絲們轉推、一起送上祝福:「我們終於合照了!你們鼓勵了好多人,也用音樂讓這個世界團結。全力以赴,並記下每個改變人生的時刻 ?? 祝你有個美好的生日,Boo!」

海蒂克隆也分享了合照影片提醒大家記得觀看節目呢!

每一次的合照和上節目,是不是都讓 A.R.M.Y. (粉絲名) 們更加感嘆「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的人氣有多廣呢!?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