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正信,生日快樂!

CNBLUE 正信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15日,同時也是 CNBLUE 中負責 BASS 和 Rap 的正信生日。
大家一起送上生日祝福吧!

☆。★。李正信小檔案。☆。★

  • 姓名:李正信(이정신)Lee Jung Shin、イ・ジョンシン
  • 擔任:Bass、Rapper
  •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5日
  • 身高:187cm
  • 體重:66kg
  • 血型:A型

☆。★。模特兒李正信。☆。★

CNBLUE 正信(圖片來源:http://paris0915.egloos.com/)

擁有成熟美貌與傲人身高的正信,許多人不知道其實他才是 CNBLUE 中真正的忙內!也由於模特兒般的完美身材,正信曾經受邀擔任2010年秋冬首爾時裝週模特兒以及2011年春夏首爾時裝週模特兒。

☆。★。MC 李正信。☆。★

正信曾經擔任《我們結婚了》、《人氣歌謠》及《M! Countdown》的特別 MC,不得不提的便是在《我們結婚了》中的精彩表現,想必大家都記得「正信親辜」的稱號吧!小編在看了我結的 CNBLUE 篇後,對於正信的幽默風趣印象深刻,許多逗趣、令人大笑的舉動。好奇的人可以觀看《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中的 CNBLUE 篇。

☆。★。演員李正信。☆。★

CNBLUE 中的四人,不僅擁有音樂才華外,更兼具演技!正信在2011年出演了4minute 的 MV 「Heart To Heart」

(來源:Minhyuklover48@youtube)

另外,正信也客串演出《順藤而上的你》,在劇中飾演敏赫的情敵。雖然只是小小一段,卻可以看到正信獨特的魅力,小編也發現,正信真的超級上鏡頭的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38oVq8Bjc

(來源:suei minhyuk@youtube)

我的女兒素英

繼容和、敏赫、宗泫之後,正信也將參與電視劇《我的女兒素英》的演出,在劇中,相信我們將可以看到正信更多不同以往的面貌。未來正信的發展,想必值得大家期待!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祝福今天生日的正信生日快樂!

이정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kpop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圖片下方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