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正信,生日快樂!

正信 生日文

今天是 CNBLUE 忙內正信的生日,大家一起送上生日祝福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

  • 姓名:李正信(이정신)
  • 擔任:Bass、Rapper
  •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5日
  • 身高:187.4cm
  • 體重:66kg
  • 血型:A型

2009年,經由 FNC 公司星探發掘成為CNBLUE一員的正信,為隊內的Bass手及 Rapper 。正信曾經擔任《我們結婚了》、《人氣歌謠》及《M! Countdown》的特別 MC ,透過節目可以感受到正信幽默風趣的一面。近兩年,如同 CNBLUE 的其他成員,正信也參與了戲劇的演出,包括客串《順藤而上的你》以及演出《我的女兒是瑞英》、《刀與花》。另外,一直留著飄逸長髮的正信,在剪了短髮後,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男性魅力,無論是長髮或是短髮,擁有精緻五官的正信似乎都能完美的駕馭呢!
本周五,正信為今年的《K-pop 獵星行動 3》選秀活動獨自來台宣傳,雖然只待了極短的時間,仍吸引千名粉絲到活動現場支持。

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正信在去年演出的戲劇 《我的女兒是瑞英》中,自彈自唱的片段,同時為他送上生日祝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CK1pLh6Ac

이정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004KBS@YouTube
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