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正信,生日快樂

正信《7°CN》「ON」概念照(來源:CNBLUE@Facebook)(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今天是 CNBLUE 忙內正信的生日,在為他送上生日祝福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

  • 姓名:李正信(이정신)
  •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5日
  • 星座:處女座
  • 血型:A型
  • 所屬團體:CNBLUE
  • 隊中職務:忙內、貝斯、Rap
  • 隊中形象:U — Untouchable
  • 所屬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更多正信的詳細資料,請參閱 正信資料版

在這一年中,身為 CNBLUE 的忙內、貝斯手的正信依舊忙碌於 CNBLUE 的專輯及巡演等音樂活動中,除此之外,「演員」正信也參與 tvN 電視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與《我的野蠻公主》,無論是現代劇或史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最近他也確定出演迷你電視劇《操心》,預計在12月份播出!

而貼心的正信也時常透過 Instagram 跟粉絲們互動,不僅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狗兒子「辛巴」的可愛照片,也是 CNBLUE 哥哥們的最佳宣傳部長,像是他就呼籲大家要看宗泫的《內衣少女時代》與敏赫《醫療船》是不是很貼心呢?

正信也將馬上跟著 CNBLUE 在9月30日來台開唱,相信喜歡正信的朋友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吧!在這之前,讓我們來欣賞正信在《柳熙烈的寫生簿》深情獻唱的《腳步》,別忘了先向正信送上生日祝福唷!

https://youtu.be/fWYOFh0UclQ

 KBSKpop@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