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PRODUCE 48》第二次順位發表大洗牌!第1名、第30名是?(雷)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節目截圖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昨日 (3日) 播出第八集,前半部公開了下一次概念評價任務的六首原創歌曲、作曲家,以及國民製作人幫練習生決定的分組名單,其中大家最好奇的、由《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Wanna One 李大輝參與創作的歌曲也在節目中揭曉,正是─Pop Dance 歌曲《再次相見 (다시 만나)》,各位猜對了嗎?

在本集播出的練習過程中可以看到許多練習生展現了不同的面貌和魅力,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和懇切,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只有前30名的練習生能在第二次順位發表儀式中生存下來,而這次的排名不斷出現反轉和意外,前12名的出道組更是大洗牌,令人錯愕不已。

這次進入出道組的新面孔有 8D Creative 姜惠元、Urban Works 金珉周、CUBE Entertainment 韓初媛、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曹柔理、PLEDIS 許允真,其中被國民製作人代表李昇基形容為「歷代級上升勢」的韓初媛在前兩次舞台中以反轉魅力驚艷國民製作人,她一口氣躍升了38個名次,從第47名上升到第9名,堪稱本次順位發表中的最大黑馬,事實上她上一次也是從第88名直接上升41個名次來到第47名的,十分激勵人心,而團體評價任務跟她同樣分在《BOOMBAYAH》2組的姜惠元也從第25名變成第3名,兩人接下來的成長令人期待。

韓初媛、姜惠元
韓初媛、姜惠元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然而有上升免不了也會有下降,上次排名第6名的 AKB48 後藤萌咲大幅下降了22個名次來到第28名,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從第10名下降至第17名,樂華娛樂王怡人、崔藝娜則雙雙從第8名、第9名掉到第14名、第16名,主唱實力堅強的 AKB48 竹內美宥上次排名第11名,這次卻以第30名驚險地從淘汰邊緣被救回來,跌破眾人眼鏡。

不只如此,一直呼聲極高的首位中心 HKT48 宮脇咲良和上次順位發表第1名 PLEDIS 佳恩也都小掉了幾個名次,分別位居第7名、第8名。另外,多次展現 Girl Crush 和饒舌實力的 Blockberry Creative 高宥真則遺憾地以第31名一位之差與晉級失之交臂。

而這次爭奪第1名寶座的一位候補則是 HKT48 矢吹奈子和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張元英,最後由張元英奪下第一!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在出道安全範圍的上位圈排名吧!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1. 張元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 矢吹奈子 (HKT48)
3. 姜惠元 (8D Creative)
4. 安有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5. 權恩菲 (Woollim Entertainment)
6. 金珉周 (Urban Works)
7. 宮脇咲良 (HKT48)
8. 李佳恩 (PLEDIS)
9. 韓初媛 (CUBE Entertainment)
10. 曹柔理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11. 許允真 (PLEDIS)
12. 本田仁美 (AKB48)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