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今日初錄影,韶宥、Cheetah 出任導師

PRODUCE 48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今日 (11日) 首次錄影,以女團出道為夢想的近百名日、韓女練習生齊聚一堂,也公布了更多的導師陣容,有韶宥、Cheetah…等。

和召集101位練習生的《PRODUCE 101》一、二季不同,《PRODUCE 48》從1月開始共募集了96位來自日、韓兩國的女練習生,其中包括活動中的 AKB48 成員也於昨日 (10日) 入境韓國,今日上午初次見面的她們將在接下來四個月當中一起練習、錄影,朝著成為日韓國民女團出道組成員的目標邁進。

而負責培訓出演者的訓練團隊一部分名單也在今日公開,除了日前已宣布擔任歌唱導師、在日韓都擁有高人氣的 FTISLAND 洪基之外,另一位歌唱導師則是 SISTAR 出身的韶宥;擔任過《PRODUCE 101》一、二季饒舌導師的 Cheetah 也已確定繼續出演。

韶宥、Cheetah
韶宥、Cheetah (圖片來源:韶宥@Facebook、Cheetah@Facebook)

在舞蹈導師方面則預計由出演過《PRODUCE 101》第一季的裴潤靜和以 SEVENTEEN《Don’t Wanna Cry》、Wanna One《Beautiful》等作品在《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獲頒「最佳編舞」獎的編舞家崔英俊 (최영준) 以及跳舞影片在國內外都創下驚人瀏覽量的 1Million Dance Studio 編舞家 May J Lee 擔任。

Mnet 也於昨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預告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二季冠軍姜丹尼爾和製作組面談時的青澀模樣,以及 Wanna One 一路走來的種種歷程和出道後的斐然成績,最後則放出《PRODUCE 48》參賽者的馬賽克自我介紹畫面,和那句所有國民製作人都非常熟悉的台詞「為你的少女投票吧」,令人既懷念又期待。

(影片來源:(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