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開播倒數!I.O.I 和 Wanna One 又一波預告公開

I.O.I、Wanna One
I.O.I、Wanna 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距離首播倒數一週,昨日 (8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PRODUCE 101》第一、二季出身的 I.O.I 和 Wanna One 的第二波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中,先以一字排開的 I.O.I 成員和第一季主題曲《PICK ME》開場,閃爍的「PRODUCE 101」、「I.O.I」投影字樣交錯出現,並輪流播放成員的個人畫面,接著輪到 Wanna One 以《我啊我》為背景音樂出場,投影字樣則換成「PRODUCE 101」、「Wanna One」,最後當音樂換成《PRODUCE 48》主題曲《是我的》時,畫面只剩下一片白牆和「PRODUCE 48」及問號,留下無限想像空間,令人更加期待節目開播。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PRODUCE 48》將於6月1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