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D 48》最終第5的她因黑箱被刷掉!時隔3年透露心境「大家都覺得我很可憐」

圖片來源:李佳恩 IG、Produce 48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打造出許多人氣團體,像是 I.O.I、Wanna One、IZ*ONE、X1 等都交出亮眼成績,解散後也能在各大領域看到他們活躍的身影,但卻因製作人安俊英在2019年被爆出曾多次在投票上作假,直接波及到透過節目出道的團體,還讓 X1 被迫解散,讓粉絲都感到憤怒又惋惜,但其中最大遺珠之一的就是《Produce 48》的李佳恩,而她近日也透露了真實心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가은 GA-EUN(@by.gaeun)分享的貼文

21日,李佳恩等人登上 YouTube 綜藝,李佳恩自我介紹表示「我是在《Produce 48》最終排名14名,但最後發現是第5名」,據了解,李佳恩在《Produce 48》中表現非常優秀,還曾多次拿過第1名的好成績,但最後卻以14名結束,未能加入出道組,直到2020年底,安俊英被曝光收錢造假後,才得知李佳恩原本應該是第5名。

時隔3年多,李佳恩也透露了當時透過新聞得知真相後的心境「我那天在皮膚科接受管理,一出醫院,電話就跟瘋了一樣的一直響」,她接著說「真相大白也沒有很好,因為我也希望可以忘記,有種突然被大家烙印為被害人的感覺,我過得很好,但很多人卻覺得我很可憐,所以心裡感到很不舒服」,坦承了自己的想法,而粉絲們對她的樂觀態度也感到非常高興。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