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造假《PD》系列製作人安俊英遭爆料回歸原職位?製作公司回應了

打造 Mnet《Produce 101》系列的知名製作人安俊英,2019年被指控在2018年到2019年多次造假《Produce 101》的投票結果,並從5個經紀公司收取了千萬韓幣活動費,還造成《Produce X 101》出道組合 X1 被迫解散,讓所有忠實觀眾都非常憤怒,2019年被拘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2021年11月刑滿出獄,而3日竟傳出他將回到 Mnet 擔任原本職位。

圖片來源:X1 官方 FB

據韓媒《YTN Star》報導,安俊英製作人將回歸 Mnet 音樂事業部門,而 Mnet 也證實「安 PD 對之前的錯誤已深深反省,我方考慮到他想成為恢復 Mnet 與個人信賴度角色的懇切意志,所以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圖片來源:IZ*ONE 官方 FB

而這也是他在2021年11月出獄後,過了1年5個月找回自己的職位,但大眾反應還是非常的不好,大部分觀眾認為他在《Produce 101》系列中,不只辜負了選手們血汗淚的努力,也欺騙了觀眾們為自己喜歡的選手投票的心意,希望不管之後會如何,都不要再有為夢想奮鬥的孩子們受傷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