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yn、新人歌手 Park Hyuk Jin 合作曲《Summer Cold》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Lyn 與新人歌手 Park Hyuk Jin 合作音樂企劃「DALKOMM Day」第五首歌曲《Summer Cold (여름감기)》,音源公開。

音樂企劃「DALKOMM Day」是由歌謠界的前後輩一起合作,或是透過非主流音樂和主流音樂等,讓創作人和歌手可以在音樂上有新的挑戰的機會,也為樂迷們展現各種不同曲風的音樂。

《Summer Cold》是一首 R&B 曲風,歌詞將離別的傷痛比喻成夏天的感冒,Lyn 與 Park Hyuk Jin 就像是在彼此對話一樣的歌唱方式,搭上淒美的鋼琴旋律,完美詮釋出戀人之間面臨分手的心情。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Lyn 與 Park Hyuk Jin 演唱的《Summer Cold》吧: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