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台灣場演唱會門票8月11日開賣,售票資訊、座位圖公開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將在9月22日來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售票資訊、座位圖公開!

iKON 將在9月22日來台舉辦《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演唱會,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門票將在8月11日透過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凡購買 VIP 門票的粉絲,有機會抽中參加觀看彩排、活動結束後歡送以及獲得簽名海報的機會,各位 iKONIC (iKON 粉絲名) 準備好要搶票了嗎?

=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8年9月22日 (六) 下午 18:00
  •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 售票時間:2018年8月11日 (六) 中午 12:00 (購票時將會有相關問題驗證)
  • 票價:新台幣 5,800 (VIP 搖滾站區) / 4,300 / 3,800 / 3,300 / 2,800 / 2,300 元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新舊會員皆須提前進行會員認證)
  • 粉絲福利:
    • VIP專屬 Sound Check Party (每場600位幸運兒)
    • VIP專屬 Send-off Event (每場300位幸運兒)
    • VIP專屬簽名海報 (每場10張海報)
  • 座位圖: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Taiwan@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