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姜珉炅,生日快樂!

姜珉炅
圖片來源:MOP @Nav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日,今天是 Davichi 珉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珉炅 / Kang Min Kyung / 강민경
  • 生日:1990年8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珉炅相關資訊:姜珉炅

珉炅在2008年出道至今,在音樂、綜藝、主持、演技…等各方面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作為歌手,她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認同,每次 Davichi 回歸都在音源榜獲得好成績,她也會參與戲劇 OST,像是《犯罪心理》與《Suits》,也會與不同歌手合作,並透過演唱會展現她不停進步的實力,出道十年的她也不時會參與詞曲創作呢!

此外,珉炅還有出演戲劇、作客綜藝節目,更獨自接下多個廣告代言,化身眾多男粉絲心中的「女神」,展現有別於 Davichi 的魅力,希望不管長短髮都美麗的珉炅,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看到她多樣化的面貌!最後送上 Davichi《Days without You》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珉炅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炅,生日快樂!
Min Kyung Happy Birthday!
민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