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珉耿,生日快樂!

姜珉耿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日,今天是 Davichi 成員姜珉耿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珉耿 / Kang Min Kyung / 강민경
  • 生日:1990年8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就讀中)
  •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性格:可愛、大方、害羞

珉耿是 Davichi 的形象以及中低音擔當,笑起來會露出可愛酒窩、有著漂亮外貌兼完美身材的她在出道前就已經擁有不少的粉絲,在網絡上累積了很高的人氣;而除此之外,珉耿還是一名實力派唱將,她與成員李海麗被大家稱為「鐵肺姊妹」,可見她的唱功備受大家的認同。

另外,珉耿還透過《不朽的名曲2》展現出她很少機會在舞台上讓大家看到的性感魅力,而她除了很會唱外,還曾經出演《微笑媽媽》、《吸血鬼偶像》以及《海雲台戀人們》大展演技;最近她更因為剃鬍刀代言廣告而成為男生們的浪漫、女神!

最後送上珉耿在《不朽的名曲2》中的表演,大家可以前往珉耿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珉耿,生日快樂!Min Kyung Happy Birthday!민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3brMP5NeI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onmacay @YouTube
圖片來源:珉耿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