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姜珉耿,生日快樂!

姜珉耿

(圖片來源:姜珉耿@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日,今天是 Davichi 成員珉耿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珉耿 / Kang Min Kyung / 강민경
  • 生日:1990年8月3日
  • 身高:167公分
  • 體重:48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珉耿個人檔案:姜珉耿資料版

姜珉耿在2008年以 Davichi 身份出道,年紀輕輕有著卓越歌唱實力的她,與李海麗被稱為「鐵肺姊妹」,不只作為 Davichi 深受大眾喜愛,她也透過《不朽的名曲2》展現個人魅力與歌唱力,還有與不同歌手合作,像是 V.O.S、李昇基、朴宰範…等,透過多樣化音樂風格的歌曲,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歌聲。

作為歌手,姜珉耿獲得大家的認同,而她也在綜藝、演技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因為美麗的外貌而成為新生代「女神」,透過藝能、廣告代言展現不同面貌;過去一年她也以演員身份首次主演日日劇,在《最佳戀人》中讓大家看到她進步的演技,希望未來繼續看到珉耿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給大家!

最後送上姜珉耿在《最佳戀人》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珉耿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耿,生日快樂!Min Kyung Happy Birthday!민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