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珉耿,生日快樂!

珉耿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日,今天是 Davichi 成員珉耿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珉耿 / Kang Min Kyung / 강민경
  • 生日:1990年8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學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珉耿個人檔案:姜珉耿資料版

珉耿在2008年以 Davichi 成員身份出道,從小就有著漂亮外貌、白皙皮膚以及修長身型的她在出道前就已經有不少的支持者,甚至建立了 fan cafe,可見深受網友們的喜愛,出道後更以出眾的歌唱實力更是緊緊抓住大眾與粉絲們的視線。在音樂方面,珉耿不時會以個人身份與其他歌手合作,而且也會參加歌曲創作,為 Davichi 以及其他人作詞,展現出她的創作才能。

不只創作,珉耿還在《不朽的名曲2》中大秀歌唱實力,展現出不同於 Davichi 的性感等各種魅力;除了音樂外,珉耿在出道不久就出演《微笑,媽媽》挑戰演技,有時會擔任特別主持,證明了她真的是多才多藝;而愈來愈長大為成熟女性的她更成為新一代的女神,以個人名義接下多個廣告代言,可以說是魅力滿分!最近,Davichi 連續發行了多首新歌,令人期待她們未來更多的音樂活動!

最後送上珉耿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演唱 “Is There Anybody (누구없소)” 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珉耿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耿,生日快樂!Min Kyung Happy Birthday!민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珉耿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