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珉耿,生日快樂!

姜珉耿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日,今天是 Davichi 成員珉耿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珉耿 / Kang Min Kyung / 강민경
  • 生日:1990年8月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學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珉耿個人檔案:姜珉耿資料版

珉耿是 Davichi 成員之一,在出道前就因為美麗的外貌而在網路上很有名,累積了一定的粉絲人數,而出道時雖然年紀尚小,但卻讓大家看到與年齡不符的堅強歌唱實力,一出道就深受大眾喜愛,到現在只要發行新歌,都會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珉耿也有透過《不朽的名曲2》與不同的歌手合作,來讓更多人聽到她的歌聲、看到她的魅力。

除了音樂方面外,珉耿還有向其他領域挑戰,包括演技與藝能方面,她曾出演幾部電視劇,包括《微笑,媽媽》、《海雲台戀人們》等等,今年年初她更出演《我獨自戀愛中》,迷倒不少男粉絲,加上她獨自接下多個廣告代言,證明了她的高人氣,以及有著不同的才能與魅力,完全就是男生心中的「女神」,一起期待珉耿未來在各方面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Davichi 的《Cry Agai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珉耿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耿,生日快樂!Min Kyung Happy Birthday!민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NSHpHK6M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珉耿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