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父親被拘留,姜珉炅為此發聲明坦承與父親的關係狀況

照片來源:姜珉炅 IG

姜珉炅坦誠說明與父親的關係。

姜珉炅所屬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對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姜珉炅自18歲出道以來,曾多次因父親經濟問題受苦。因此一直飽受折磨的姜珉炅,與父親斷絕了來往,一次也沒有參與過父親的事業。」

Wake One Ent. 還繼續說:「儘管如此,為了盡到對受害的道義責任,她還是償還了父親的債務。姜珉炅作為藝人活動或現在作為公司 Avie Muah 代表,都沒有參與父親的任何生意。對於最近這件事,姜珉炅也一無所知。」

Wake One Ent. 也警告說:「今後,我們將堅決應對盜用或利用姜珉炅名義所引起的問題。姜珉炅之所以公開這些事是為了防止有更多受害者。因為這些不光彩的消息讓很多人擔心,對此深表歉意。」

根據 SBS 新聞2月2日的報導,姜珉炅父親和哥哥被19名投資者起訴,因詐騙罪名被拘留。投資者們透過位於釜山的拍賣學院院長A投資了姜珉炅父親和哥哥在京畿道坡州的林地,A與姜珉炅哥哥間的房地產開發協議上寫著「簽約的土地將在2年內開發成住宅用地,否則要償還土地開發本金的2倍。」結果該協議未成,投資者遭受了經濟損失。

另外,姜珉炅父親也以誹謗罪狀告投資方。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