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姜珉炅確診!Davichi 5月中回歸不受影響

縮圖 / 姜珉炅
圖片來源:姜珉炅@Instagram

姜珉炅確診新冠肺炎,但 Davichi 計畫5月中旬的回歸將不受影響。

6日,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姜珉炅在今天 (6日) 凌晨疑似出現新冠肺炎 (COVID-19) 症狀,立即進行了快速抗原檢測,結果在下午確診。」

接著說:「姜珉炅已經完成二劑疫苗的接種,目前無其他症狀,將中斷所有行程,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進行居家隔離和治療。」,與姜珉炅同屬 Davichi 的李海利也實行同樣的自我隔離,雖然她沒有出現特別的症狀,但會持續追蹤確認健康狀況。

最後,原定5月16日發行的 Davichi 新專輯的發行日程不會因此有任何變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